党务公开清单
财务、资产管理制度

3-18-48 湖北工业大学部分报废资产处置招标公告(201905)

更新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湖北工业大学机械、材化、生食、理学院等部门报废轴承实验台、示波器、实验仪器、烧结炉、摇床、培养箱、办公设备、旧家具等。 以上待处置资产的数量、型号以现场实物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及须提交的相关材料:

1、具备废旧物资经营资质,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加盖公章);提交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证书上(加盖公章)。

2、提交法定代表人、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经办人复印件须本人签字。经办人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交法定代表人出具的书面委托书;

3、投标报名费100元(不退还),投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未中标者全额退还保证金,中标者在合同签订后,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如未履行或未全部履行中标责任的,不予退还。

三、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2日上午8时30分;现场看标时间:9点30分;投标时间至下午16时30分止。

2、投标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B215室;

3、投标人投标时标书需用信封密封,封面注明投标者姓名、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信封加盖骑缝章);

四、开标方式:

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组织开标。评审结果将在第一时间通知中标单位。

五、中标单位接到中标通知后,应在1个工作日内将收购款一次性缴付湖北工业大学民生银行帐户(提供缴款凭证),同时签定设备处置安全施工承诺书,拆运工作须在收购款缴付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中标人的履约保证金在拆运全部完成后退还。

六、本公告解释权属湖北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本部 联系电话:027-59750219 联系人:邓老师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单位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