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一轮低温暴雪应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2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月21日夜,我市遭遇新一轮低温暴雪天气。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天冷路滑,号召广大师生非必要不出行,减少开车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尽量远离树木、广告牌、高层建筑物等,避免因高坠物受伤。

2.学校相应部门认真做好临时建筑、大跨度公共设施、危房等的排查,杜绝灾害发生。

3.下雪期间,非后勤保障安全部门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居家办公,保证工作不断线。

4.注意消防安全,注意取暖时电暖器、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的用电安全。

5.为及时清除积雪积冰,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师生正常学习工作及生活,请各单位(部门)党委(党总支)发动青年党员对本单位楼栋及周边道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学校办公室

                       2024年2月22日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