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来校巡查2024年全国研考工作并指导学校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勇,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邵新宇实地走访了教七楼考点,现场查看了电子产品寄存区、智能安检门检查区以及考场组织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他指出,研究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赋能人才选拔,探索技防智防人防综合防控措施,助力实现“平安研考”目标。

邵新宇强调,要把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作为重点,严格保密管理,强化全程监控,维护考场秩序,防范考试作弊。要排查风险隐患,做好充分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要坚持考生为本,强化协调联动,精心细致组织,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合理便利,营造温馨考试环境。

湖北工业大学是邵新宇同志高校联系点。巡考结束后,邵新宇还深入调研了芯片产业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等校内单位。在芯片产业学院,邵新宇详细了解了芯片设计与工艺实验中心建设情况、实践教学流程和人才培养模式。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邵新宇详细听取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赋权改革等工作情况与进展,对学校长期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取得系列成果表示赞赏。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邵新宇详细了解了社区运维模式和育人成效,充分肯定学校积极探索育人体系建设的举措,并与社区里正在进行朋辈学业咨询的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精进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以奋斗成就出彩人生,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驿站,得知学院今年先后成立了萧栋栋党支部、萧栋栋创新班后,邵新宇肯定了学院探索创新党建工作,鼓励师生继续传承萧栋栋精神,不断进取向上。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彭育园,校长冯征,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副校长宋小春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