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关于调整我校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校属各单位、校内各社会服务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842号)、《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等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鄂发改价格[2019]121号)等文件精神,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我校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调整为0.82/度,居民电价维持0.60/度不变,从201971日起执行。

   校内任何单位和社会服务企业不得随意调整变更电价,不得以任何方式提高电价标准,一经发现,将依据相关文件精神进行查处。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72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