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湖北工业大学虚拟校史馆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9

一、项目编号:HGDXW22-014(ZCZB-2022-119)

二、项目名称:虚拟校史馆

三、成交信息

1.供应商名称:深圳积木易搭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3.成交金额:69(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1.服务名称:虚拟校史馆项目

2.服务范围包含系统建设、开发、部署及实施服务。

3.服务要求采用文字说明、图片与实物展览配合互动查询、影像播放等方式,建立永久存储、自主布展、在线发布的湖北工业大学校史馆虚拟展厅,以及在校生校史校情教育平台和学校线上展览平台自主布展平台,能够生动直观地介绍湖工大总体介绍、各时期的发展等,能够满足对学校综合信息在网络上的宣传与展示,能够满足社会各界参观者对学校综合信息的直观浏览与了解,能够满足学校教师和学生对学校的全面系统了解,能够作为各类学生教育的平台。通过3D展厅的方式使展览、参观如临现场,更形象地展示学校各方面现状,也能够通过3D的表现方式在互联网上全面储存学校数字资源。

4.服务时间一年

5.服务标准文物资源数字化建设

五、评审专家名单:

王晶,姜明冲,张威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由成交供应商支付,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的收费标准及计算方法,按80%比例支付。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828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027-597502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中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楚天都市花园B座26楼

联系方式:刘铭欣、王陈027-877101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铭欣、王陈

电话:027-87710156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