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应对冬季低温天气防冻除雪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处属各科室、各部门:

为做好低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提前谋划,保障各项后勤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办公室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应急处置的协调工作;做好通勤车辆的防冻工作,确保早上车辆正常启动和运行。

二、水电科做好供水、供电保障工作。做好水电设备、管网巡查和应急维修准备工作;对校属各单位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查处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不按规定使用空调等问题;注意裸露水管、水表、水箱的保暖和防护。

三、物业管理科针对极端天气安排调整相关物业工作。关好教学楼、办公楼门窗,以防雨雪进入;做好道路积雪、结冰的清理、处置准备工作;做好公共场所防滑工作并张贴提示;做好保暖、防滑和化雪、除雪相关物资的采购安排工作。

四、饮食管理科做好饮食保障工作。做好生活物资的储备和采购工作,防范因恶劣天气影响原材料进购。

五、资产管理科保障集贸市场正常运行。做好集贸市场大棚的安全防范及处置工作;提前谋划,确保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六、幼儿园做好幼儿的安全工作。注意寒流极端天气幼儿防冻及地面防滑工作;注意恶劣天气上学、放学时交通安全问题。

七、社区做好恶劣天气的防范及处置帮扶工作。做好南区的安全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置;注意裸露水管、水表、水箱的保暖和防护;安排人员值守,做好极端天气受灾帮扶工作。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915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