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湖北工业大学节水项目废标(终止)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3

湖北工业大学节水项目废标公告

湖北诚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湖北工业大学节水项目(项目编号:HGDXW20-001(HBCN-202001-011)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过程中出现如下情形:

经磋商小组评审,磋商文件作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应予废标)”的规定,现将本项目作废标处理。

如重新组织采购,将在《湖北工业大学采招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另行公告!

人:湖北工业大学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人:王老师   027-59750213

代理机构:湖北诚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9号正堂时代写字楼1006室

人:董梦梅  

  话:15172371221    027-88721008

湖北诚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63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