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部分楼层过厅及研究生教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2

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部分楼层过厅及研究生教室改造项目

项目地点湖北工业大学

招标人湖北工业大学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拟对文科楼二至七层靠西头的过厅改造为多个教学研讨多功能室;对四楼原研究生办公室改造成2间教室等,项目估算价约47万元。

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近五年完成过1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5万元的房屋维修(改造)工程(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

投标报名时间202010129时至2020101617时。

报名方式投标人须派项目经理本人带报名条件中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原件(资质、营业执照、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承诺书、类似工程相关证明材料等)到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303室)报名,并交报名费200元(现金)。招标人将通过资格预审确定投标人。

联系人老师

电话59750236

地址武昌 南湖 湖北工业大学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