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教学楼项目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信息来源:

1.招标条件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中交建宏峰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教学楼项目电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自筹资金,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潜在投标申请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教学楼项目电梯工程

2.2项目编号:YMHB-ZB-2020-046

2.3招标金额:约 150万元。

2.4工 期:满足该项目总承包施工进度要求。

2.5建设规模:南教学区教学楼采购10/旁开门有机房的消防电梯兼客货梯1部、10/中分门有机房的客梯3部,共计4部电梯的制造生产、运输、税金、保险、卸货(现场招标人指定处)、货物管理(货到现场至开始安装期间防损)、预留预埋、安装调试、验收、监检费、人员培训服务、质保(电梯专项验收合格并出具监督检验报告及使用标志之日起2年)备品备件及随机工具等服务的相关内容 。

2.6其他:工程质量达到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申请人为代理商须取得制造厂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投标申请人为制造商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其中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消防员电梯须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别含安装、维修,其中乘客电梯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其中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须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申请人为代理商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别含安装、维修,其中乘客电梯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其中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须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其拟投标电梯的制造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其中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消防员电梯须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其中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须具有B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的安装维修人员必须为制造厂商或代理商的专业安装人员,其中拟派本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证书(A)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上述人员需同时具有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1项单项合同金额150万元及以上的电梯销售及安装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等服务的投标申请人,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时间2020112日至2020116日,每日上午9时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地点: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万科金域华府A11楼)

5.3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申请人,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由投标人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下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授权代表身份证)(2)申请人是代理商的:同时提供制造商资质证书及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3)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工程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报名。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1113930分。

递交地点: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万科金域华府A11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3请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准时出席会议。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工业大学校园网、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工业大学、中交建宏峰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

联系人:段老师    电 话:027-59750238

采购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万科金域华府A11

联系人:郭杭     电 话:027-85555848

日 期:2020112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