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湖北工业大学机械综合实训大楼标识系统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9

湖北工业大学机械综合实训大楼建设项目即将竣工,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现对机械综合实训大楼标识系统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综合实训大楼标识系统

二、采购内容

1.项目采购范围:湖北工业大学机械综合实训大楼标识系统的设计、制作、运输和安装。投标人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机械综合实训大楼标识系统基本配置表及技术参数》所列需求进行标识系统的设计、制作及安装。详见第六章采购需求

2.本项目估算金额: 40万元。

3.工期: 30日历天。

4.质保期:二年

5.验收标准: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6.供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不能是法人联合体。

2.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

3.投标人要具有相应的设计、制作、安装和售后服务能力,有独立的生产场所;在武汉地区具有售后服务能力。

4.必须具有两年或以上的标识牌生产加工和安装经验(根据营业执照判定),具有设计、制作的成功案例。提供近两年中全国各地大型市政公共设施、特别是文化教育设施的相关项目设计、制作案例合同复印件、单位名称、联系人方式等。

5.投标人配备有足够的本专业技术人才,包括项目管理、专业设计师、咨询顾问等。

6.投标申请人近两年内(2018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四、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0119日起至20201113日,每天8:30-11:3014:00-16:30时;

2.报名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303

3.报名方式:投标人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参与报名: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二代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

3)制造商授权书。

4.磋商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的投标人需缴纳磋商文件等资料费 20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将通过邮箱发送电子版磋商文件给投标人。

五、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会议室

2.送达时间:2020112014:30 北京时间

六、磋商地点及时间

1.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会议室

2.时间:2020112014:30(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磋商的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出席磋商仪式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发布公告之日开始计算)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27-59750236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