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湖北工业大学医疗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GDXW20-159(HBCN-202009-01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医疗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01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原评分:供应商所投产品的规格、技术性能完全符合磋商文件要求的得40分,带“★”号为重要技术指标,不满足扣6分,非★条款不满足的每项扣3分,扣完为止。技术资料以该产品制造商出具的技术白皮书、制造商公开发布的印刷资料或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未提供视作不响应。

现更正:供应商所投产品的规格、技术性能完全符合磋商文件要求的得40分,带“★”号为重要技术指标,不满足每项扣6分,非★条款不满足的每项扣3分,扣完为止。技术资料以该产品制造商出具的技术白皮书、制造商公开发布的印刷资料或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未提供视作不响应。

更正内容

原开标时间:2020102214:00

现更正:2020102714:30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0年1019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将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工业大学采招网》上发布所有信息,请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密切关注。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 购 人: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联系方式:027-59750213

2.代理机构:湖北诚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9号正堂时代写字楼1006室  

联系方式:027-887210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梦梅

电   话:15172371221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