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2022年商业门面(含集贸市场菜台位)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1



湖北工业大学集贸市场及武南街周边现有门面房若干拟对外招租,本着为湖工大广大师生及武南社区居民服务的理念,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租内容

1、集贸市场菜台位、门面房为砖混建筑,大部分为一层,局部有二层、三层,建筑面积一般为20平方米左右。

2、学校提供场地,租赁单位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二、经营项目

所经营的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和学校相关规定,经营项目主要包括餐饮、副食、药店、水果、服装、理发以及其它与师生(社区居民)生活需求关系密切的服务项目。

三、招租方式

1、学校通过校园网、线下公告及教职工传达等途径向社会发布招租信息,公开招租。

2、有意者(个人或经营单位)带好相关资质、项目经营规划、服务承诺及说明等资料,与学校招租工作组进行商务谈判,由招租工作组选定租户,同等条件下原租户优先。

3、学校招租工作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待各意向对象实地查看门面房,并就招租相关事宜进行接洽,联系人:秦老师13007173999,付老师15927170805。

四、报名须知

1、学校招租工作组接受单位意向和个人意向。单位意向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年审合格的《企业法人企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个人意向要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意向单位和个人须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3、意向单位和个人须服从学校管理,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4、报名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7日。

5、报名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集贸市场二楼办公室),联系人:秦老师13007173999,付老师15927170805。

五、特别说明

1、最终承租单位或个人必须由本单位或本人自己经营,未经学校委托管理方(后勤管理处)书面认可或同意,不得转包或转让所承租房屋。

2、承租期间,若因学校建设发展需要、社会公共利益或城市建设需要及被鉴定为违建、危房等原因,承租单位或个人所承租房屋被依法征用、征收或者拆迁的,经学校委托管理方(后勤管理处)提前3个月以书面形式告知后,承租单位或个人须无条件退出且学校不另行给予承租单位或个人相应补偿(押金和多缴租金除外),承租单位或个人也不享有相应的补偿费用分配权。

特此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2年5月11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