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国际合作办学概况
发布时间:2019-10-29

我校自2006开始开展国际合作教育以来,分别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和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等多所大学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艺术设计学等专业领域合作举办了不同层次的国际合作项目。每年招生人数近400人,至2019年9月在校生人数近1200人。出国留学学生人数逐年增长。

   中外合作办学是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抢抓发展机遇,多年来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项目办学规模位居全省高校前茅。学校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抓手,充分引进国外先进教育资源,积极服务教育国际市场及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通过合作办学促进了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了师生国际化水平与能力,提升了教学层次及学生满意度。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