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2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湖北省慈善总会印发《关于倡议开展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的函》(鄂慈函〔201919号,详见附件),经学校领导批示,由校工会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现将有关捐赠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时间、对象

募捐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930

募捐对象:全校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

二、募捐原则

不定标准,广大教职工按自愿原则捐款。

三、捐款方式

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以互联网在线捐赠为主,线下捐赠为辅。






(一)捐赠人以微信扫码方式实名捐赠。个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北工业大学发起—关爱退役军人,湖北工业大在行动项目页面:


点击我要参与,选择或自定义捐赠金额后实名捐赠,并填写详细联系方式(手机电话),捐赠留言处填写“捐款人所在的单位(部门)”,分享一段传播话语。之后,将捐款情况报所在二级工会。

(二)线下捐赠。对不便使用线上捐赠的教职工,由各二级工会指派专人负责收取,并将收取的慈善款项于930日前交到校工会B318办公室丁善学同志,联系电话:59750086。校工会统一将线下捐赠款汇总后如数转交湖北省慈善总会。

请各二级工会加强组织领导,认识重要意义,积极宣传发动,传播慈善正能量,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用爱心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各二级工会指派专人负责统计后,经负责人签字,于109日前将《湖北工业大学“慈善一起捐”(线上/线下)活动统计汇总表》报校工会办公室。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822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慈善一起捐”(线上/线下)活动统计汇总表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