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重申迎新及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20年迎新季、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弘扬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现就迎新、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1.严禁违规用公款或变相用公款互相宴请、赠送节礼。

2.严禁借节假日名义违规发放各类津贴和福利。

3.严禁收受学生及家长宴请、礼品礼金、消费卡(券)、烟酒、土特产等。

4.禁止擅离职守或安排他人代岗等变相脱岗行为。

5.禁止在工作时间和工作日中午饮酒,严禁酒后驾车。

6.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园内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宣传及经营活动。

7.禁止违反规定组织、参加自发成立(未经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8.严禁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不健康的活动。

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从严处要求,从实处发力,加强教育引导和管理监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从严从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廉洁自律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廉洁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一以贯之。

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接到的举报及检查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对迎新、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顶风违纪者,一律全校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027-59750034

举报邮箱:dc@mail.hbut.edu.cn


校纪委

2020920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