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中大型维修项目及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2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21年预算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为保证2021年中大型维修项目顺利实施,现将报送中大型维修项目预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原则。中大型维修项目是指预算金额超过5万元的改扩建和维修项目。各单位(部门)对拟申报的中大型维修项目应进行充分论证,本着节约资金和实事求是原则,优先满足基本运行需要和消除安全隐患,服务保障教学、科研、评估等需求。

2.报送要求。各单位(部门)依据附件填写申报表,必要时可附图纸和具体维修改造方案,并于106日下午5:00前将申报表(含电子档)签字盖章后报基建处办公室(基建处309室,雷雯,59750234)。

3.其他说明。本次报送预算仅作为财务预算编报的参考依据,各单位(部门)申报的中大型维修项目需在相关经费下达后,经学校按必要性、可行性及重要性等进行立项审批后实施;原则上本次未申报的项目,不再纳入2021年度维修集中立项。



基建处

2020102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