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关于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环节的公告》,网站链接: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全天

地点:湖北工业大学5号教学楼3楼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每人限时8分钟。

四、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面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面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2.考生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面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和进入面试考场时可临时摘下口罩。

3.考生应最近14天未离开过考试所在地或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未出现干咳、乏力、感冒、发烧或体温超过37.2度等症状,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者或疑似感染者接触史。如不符合上述情况,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并在入校检测体温前将报告原件提交给工作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4.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6.考生面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通知,承诺已知悉该通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面试须知

1.申请办理校园通行码。根据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必须如实提供本人健康信息,办理校园通行码。请于5月28日(周五)8:00至16:00期间将本人手写签名的《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照片、考前14天个人行动轨迹发至邮箱hbutfdy@163.com,邮件主题与图片的命名方式均为“专职辅导员/安全辅导员/少数民族辅导员+排名号+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行动轨迹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中“防疫行程卡”截图,以邮件的附件形式发送);按疫情防控要求需要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及相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将报告和证明材料截图以邮件形式一并发送。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进行湖北工业大学校园通行验证码授权。

2.按时入校完成面试报到。进入校门时戴口罩、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个人身份证、健康绿码,提供虚假健康信息、不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考生须在5月29日上午7:15前到达面试报到点(5号教学楼3楼大厅)报到,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工作人员,否则将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上午7:45前仍不能到达报到点(5号教学楼3楼大厅)的,不论何种原因,都将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提交资格审查资料。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遗失须出具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相关证明),教育部学历认证(本科起点)、本科起点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有国外学习经历的,还需携带教育部学历认证及留学回国证明材料),四六级或代表语言能力的证书、党员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上材料全部用资料袋装好提交给审查工作人员。同时提交本人手写签名的纸质版《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按疫情防控需要进行了核酸检测考生的检测报告。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4.服从安排参加面试。考生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按顺序和防疫相关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需持身份证复印件进入候考室,严禁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和考场。

六、关于心理测试

5月29日14:30在5号教学楼3楼002教室进行心理健康测试。

校园通行码、入校查验环节咨询电话:027-59750299,联系人李老师;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27-59750175,联系人王老师;其余事宜咨询电话:027-59750299,联系人李老师。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预祝大家面试成功!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5月21日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