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2-04-28




自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现已确定,公布如下:

标识以数字“70”为主体,“7”和“0”在视觉上呈现为三角形和圆形。三角形箭头象征锐意进取、勇于突破;圆形寓意包容和谐、止于至善。色彩选用蓝色和绿色,蓝色是学校校徽主体色,绿色代表学校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愿景。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湖北工业大学

2022年4月28日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