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在职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字〔202210



关于开展2022在职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根据湖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切实组织开展好2022年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省内疗休养活动的通知》(鄂工办字〔202216号)要求,结合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学校领导批示,决定组织临近退休教职工开展2022年暑期疗休养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对象

分为两类:一类是2021年暑期疗休养应参加人员,因受去年疫情影响而未成行;另一类是今年工作满40年(包括进入大学的读书时间)、近两年内(截止2024630日)即将退休的教职工。两类人员总数控制在95人以内(今年报名人员将按临近退休时间依次安排)。

二、报名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必须同时具备下列4项要求。

1.学校在职工会会员;

2.本人核酸检测呈阴性;

3.近五年没有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

4.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或其他重疾病。

三、工作安排

1.时间地点。按照“鄂工办字〔202216号”通知要求,今年疗休养活动安排在湖北省内进行。拟于82-7日前往湖北省恩施州等地开展疗休养及参观学习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通知。

2.工作要求。随行配备3名工作人员和1名校医院医生,负责组织、协调、管理、服务及医护安全等工作。考虑到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及组织工作的难易程度等因素,所有参与人员必须配合并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和管理。

3.活动形式。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师德师风建设和爱校荣校教育,将组织开展形势报告、专题座谈、康养报告等学习交流及参观游览活动。

4.经费安排。本次疗休养费用由校工会承担,包括为所有参与人员购买覆盖全过程的人身意外险等开支。

5.报名审核。2021年已确定为暑期疗休养的教职工不需再次申报和审核。对今年拟报名的教职工,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经所在二级工会通过民主程序,按照疗休养对象和要求,对初审合格的在职教职工,组织并完整填报《申报表》(附件1)和《统计表》(附件2),并于74日(周一)下午17:00前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412室)。校工会组织审核并经公示,对符合要求且无异议的,确定为最终参与人员。

6.重点提示。如遇学校今年防疫和防汛等特别工作要求,全体参与人员应服从大局,校工会将暂停本次疗休养活动。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在职教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申报表

2.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在职教职工疗休养报名统计表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621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