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校务信息公开情况检查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9-08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通字〔202227











关于2022年上半年校务信息公开情况检查结果的通报


校属相关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校务信息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工会)对校属相关单位(部门)今年上半年在“信息公开”专网上发布的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截止8月初,相关单位(部门)认真落实校务信息发布工作要求,对照《湖北工业大学校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1050项,安排专人专责及时进行信息动态更新,做到全面、真实、具体、准确、详细地发布应公开的校务信息。发布工作规范正常,总体情况良好,发布信息数比去年同期增加166条。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全面性不够,有的单位(部门)没有严格按照“清单”事项发布所有应发布的信息,存在缺项问题;二是及时性不够,有的单位(部门)是在接到通知后才集中发布的,未能根据工作进展节点及时发布或更新;三是完整性不够,有的单位(部门)发布的信息仅有简短文字表述,有的事项中表明有“附件”却看不到附件材料。这些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改进。

根据校领导签批《关于2022年上半年校务信息公开情况的检查报告及反馈清单》的意见,现将《2022年上半年校务信息公开情况检查反馈清单》发送至相关单位(部门)。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校务信息发布工作,结合上述问题和反馈清单中的意见建议,予以整改落实并保质保量做好校务信息公开工作。



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工会)

202298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