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字〔202215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做好学校困难帮扶和精准救助工作,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和行政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根据上级工会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以发放实物或困难补助金方式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我校在编在岗职工中,凡因本人患有重大疾病、遭受意外灾害、遭遇重大变故或其他特殊原因,而导致家庭生活和经济困难的,均可申报。

2.填报方式。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申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准确、完整填报《湖北工业大学经济困难职工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需附上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2);二是各二级工会可根据平时掌握的实际情况,采取直接推荐的方式,填报《湖北工业大学二级工会推荐经济困难职工信息表》(见附件3)。

3.报送要求。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切实关心职工的现实困难,安排专人专责专管,认真组织填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真实性和准确性,并经负责人签署意见。请于20221130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集中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318室丁老师,电话:59750086)。

经校工会初审后,按程序开展评审、公示、报批等工作,确定困难职工慰问人员名单。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经济困难职工信息登记表

2.湖北工业大学经济困难职工证明材料清单

3.湖北工业大学二级工会推荐经济困难职工信息表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1118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