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困难教职工救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通字〔2022〕30号










关于开展2022年困难教职工救助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湖北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困难救助工作的预通知》(详见附件1),拟于近期对在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合格建档的困难职工开展救助活动。现按上级工会有关工作要求,对我校符合要求的困难教职工开展申报及救助工作。具体工作事项如下:

一、救助对象

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材料要求

1.各二级工会应学习领会上级工会有关通知精神,向所属单位教职工广泛宣传工会帮扶救助政策,做到困难教职工家庭救助全覆盖、无遗漏,并负责对申报人提交进行初核把关。

2.申报人应认真阅读填表说明、提示。填写时,做到字迹工整、清楚。提交的材料,要完整、准确、详实。相关证明材料,要真实、可靠、有效。

3.填报的材料主要有:《湖北省困难职工家庭建档申报表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查询授权书》(详见附件2),要由本人亲笔签名,并以纸质档和电子档的方式提交;《2022年医疗费单据汇总、受助人员明细表》(详见附件3)

三、时间安排

1.咨询及申报时间:2022年11月3~11日,逾期不予受理。拟申报的困难教职工可到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座318室)了解相关救助政策和具体申报程序。联系人:丁老师,电话:027-59750086

2.校工会严格按照鄂工办〔2020〕26 号文件要求,入户调查家庭状况,核查是否符合城市困难职工建档条件的认定情况,并按照规定将拟救助职工情况采取适当方式进行公示。

3.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3~17日,提交上级工会时间:2022年11月19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困难救助工作的预通知

附件2:湖北省困难职工家庭建档申报表 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查询授权书

附件3:2022年医疗费单据汇总、受助人员明细表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