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9



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119日上午,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同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逐字逐句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提供坚强保障》和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

 胡晓艳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我校实际谋划2020年主要工作,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