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赴宜城、谷城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31日至8月1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带队赴宜城市和谷城县实地调研,深入推进湖北工业大学政校企深度合作。

1.jpg

       在宜城市,校地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乡村振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主要是聚焦产业发展、推动校地双方在科技、项目、平台和人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2.jpg

       李克勤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湖北工业大学姓“湖”名“工”,就是要扎根湖北,服务湖北,脚踏实地走进基层,深入务实开展校企合作。他要求,在校企合作中要在务实、系统、创新和持久上下功夫,重点抓落实,积极培育一批具有高学历、高素质背景的农林教授和企业教授。座谈会上,李克勤还介绍了学校在在恩施、襄阳和麻城等地建立产业研究院,打通政产学研合作“最后一公里”取得的突出成果。

       宜城市市委书记郭静表示,将成立工作专班,专门负责推进合作协议有关项目落地工作。并为学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挂职锻炼、实习实训、学术研究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坚定支持,助力湖北工业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

       在谷城县,李克勤与谷城县县长黄克立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克勤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与谷城县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学校在学科建设上主动对接湖北省重点产业,积极落实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在产业转化能力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未来继续推动双方深度合作,把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将湖北工业大学学科特色优势与谷城县发展相融合,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黄克立重点介绍了谷城县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情况,以及谷城县在产业转型与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希望未来在新材料运用、机械锻造和化工产业园绿色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3.jpg

4.jpg

       调研期间,李克勤实地走访了位于宜城市的湖北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北山特莱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位于谷城县的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花酒业有限公司和湖北壹品虾稻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发院、经管学院、马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