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我校中层副职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02



       9月1日上午,我校中层副职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为培训班作第一讲。全校中层副职干部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李克勤以势论、略论、矢论、畴论、节论、中论为中心词,深刻分析了如何从战略高度、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和个人修养等方面努力提升内功当好一名中层副职干部。

       结合学校当前及下学期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李克勤进一步提出了第七论——“事论”。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防控,正常化运行”的思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以及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本次培训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干部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有计划成体系的干部培训,不断提升中层副职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