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1-3日,学校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顺利举行,新入职的87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9月1日,校长刘德富应邀出席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开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报告。他代表学校对新进教师加入湖工大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基本情况、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总体发展思路。刘德富对新教师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大家深刻理解大学教师的使命和责任,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章程》,自觉弘扬和践行校训精神,向“四有”好教师标准看齐,争做“爱校、乐教、敬业、奉献”的师德师风模范,尽快融入湖工大、共筑湖工梦!

       培训过程中,学校邀请了纪委监察处、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开设专题讲座,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校情校史、师德师风、纪律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教学行为规范、科学研究指导、人事管理与职业发展、财务管理规范等方面。新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高等教育、学校概况、制度规范、管理体系、教科研工作体系等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今后,将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蓄力助航。

       据悉,新进教师培训计划从教师入职首日起,贯穿职业生涯第一年,包含岗前培训、入职教育、教学基本功培训、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等,旨在帮助新进教师快速全面了解学校,顺利完成入职阶段的心理适应、环境适应和教学适应,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