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与部分老同志共话青年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5日下午,学校邀请部分组织员和教授在问学堂举行座谈会,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共话青年拔尖人才培养。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首先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的现状。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就如何加快学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克勤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参会同志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吸收会议内容,并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座谈会后,李克勤随即在现场主持召开工作会,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参会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交流。王侃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就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克勤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青年拔尖人才更是学校可持续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和保障,对于他们的培养是学校的大事。李克勤强调,抓好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一是要坚持党管人才不动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客观地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强化顶层设计,保持战略定力;二是要坚持抓人才工作不动摇,以校内人才培养为主渠道,以青年拔尖人才培养为抓手,夯实思想基础,理顺体制机制,大胆改革创新,助力青年教师爱校荣校、成长成才;三是要坚持久久为功不动摇,要紧跟新时代对于人才工作的要求和需求,从学校实际出发,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落地落细、久久为功,进而实现学校人才工作的突破。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