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6日,为期一天的湖北工业大学首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在实验实训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各二级工会的30个项目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根据省总工会统一部署安排,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启动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十赛区的各项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湖北经济发展。

刘德富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教职工创业创新工作,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及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在全校组织举办了首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教职工创业创新比赛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深度对接湖北“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了解国情民情,用创业创新实践,推动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落地生根,立足工业、融入产业,为湖北经济发展作出湖工大人应有的贡献。

大赛由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校内外11位专家组成评委,依据上级工会制定的评分规则进行评比。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通过路演、专家提问等环节开展了激烈角逐,主持人当场宣布比赛得分。本次比赛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上通过抖音“青春湖工大”现场直播,全校相关教职工和学生在线观看了比赛。

赛后,校工会将择优推荐我校选手参加省赛,并邀请校外专家为他们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