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省委任命刘德富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彭育园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湖北工业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决定:刘德富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彭育园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发读、省委组织部及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雁冰主持会议。

       王发读宣布省委决定,充分肯定了湖北工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高度评价了李克勤同志担任党委书记、刘德富同志担任校长期间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并介绍了刘德富同志、彭育园同志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着眼于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全面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雁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坚决拥护省委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将积极支持学校新任党政主要领导履行岗位职责,支持湖北工业大学加快发展。他希望湖北工业大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高举一流本科一流工科的旗帜,抢抓国家战略、湖北需求机遇,更好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刘德富表示坚定地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感恩党组织的长期培养,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他欢迎彭育园同志担任湖北工业大学校长,表示将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支持彭校长的工作,为湖工大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贡献力量。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站在新起点,面对新考验,要始终讲政治、立政德,要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切实推进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彭育园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服从。他表示要对党忠诚,与党中央和省委同心同德,落实好学校党委的部署,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勤学善思,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抓好改革和创新,不断提升湖工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要克难攻坚,坚定不移地挑起推进湖工大发展的重担;要凝心聚力,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