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湖北工业大学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4


       11月3日下午,按照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同志带队到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校领导胡晓艳、李冬生、王侃、鄢烈洲以及全校处级干部5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重新布展改建的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馆于今年9月22日开馆,全面展示了我省正风肃纪反腐的成效,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载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警示教育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政之规”“覆车之鉴”等展厅和《监狱的一天》专题展览,目睹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聆听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领会了省纪委监委对案件的深刻剖析,受到了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等同志还驻足展馆原创的人机交互法纪知识测试平台自主答题,为纪律“防火墙”添砖加瓦。

       参观活动在蔡光兴同志敲响的廉政警钟声中结束,长鸣的钟声再次警示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自警自醒。

       参观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领导干部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政底线,带头遵规守纪,抵制诱惑,时刻保持警惕之心、戒备之心、敬畏之心,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