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学校召开暑期假前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暑期假前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总结部署安排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彭育园结合上级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关精神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学校坚持走内涵式特色化发展之路,工作要点得到逐项落实:“双万计划”走在前列;研究生教育体制机制更加完善;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计划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程稳步实施;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驶入快车道;校地政企合作渐入佳境;保障服务体系更加完善;资源配置机制更加规范高效;智慧校园建设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更为精准科学等。

 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端正认识。必须清醒认识到,学校的改革发展离上级要求还有较大差距,离2022年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还有一定差距。二是要积极谋划。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用好用足假期宝贵时间,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三是突出重点。对“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省主会场活动、中非合作论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筹备等重要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刘德富围绕下半年工作,对与会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开拓创新,及时跟进学习。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利用假期时间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抓住关键,完成一批标志性成果。要围绕假期重点工作,争取在重大奖项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认真总结,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总结反思上半年工作,对于还存在的短板和难点问题要积极提升,做好申博和学科评议、基建维修、双创人才培养和校庆筹备等重点工作。

 学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