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9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带队到我校检查和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陪同。

  周启红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门、信息技术中心、教五楼、西区食堂、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彭育园关于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

  周启红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22年秋季开学与防疫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二是夯实主体责任,精准掌握每一名师生的情况,做好信息筛查和上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三是严格校园管理,要把好校门关,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等要求,守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四是切实做好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提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确保全员参与、全力以赴。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全程参与。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