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斩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8-22

8月18-22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教师再创佳绩。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黄艳雁教授主讲课程《建筑构造-1》,参加现场赛获得课程思政组全国二等奖;谭燕副教授主讲课程《材料力学》,获得工科副高组全国三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旨在全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国家级顶级教学赛事,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的本科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本届大赛于2022年10月启动,经历了校赛、省赛、全国赛网络评审与现场赛。全国分32个赛区,有83224名教师参加校赛、23088名教师参加省赛,高级职称教师参赛比例接近70%,共有294所高校的465个教师(团队)进入全国赛网络评审。湖北省16个教师(团队)赴浙江大学参加现场赛,部属高校、地方高校选手分十八个组别同台竞技。全国现场赛讲台上,来自全国172所高校的238个教师(团队)激烈角逐,彰显理念、竟展学养。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再获佳绩是学校持续推进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的又一成果。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不断增强教学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质量。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