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8月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2




各院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8月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提示如下:

一、主题

践行“十项准则”,做“四有”好老师

二、时间

8月中下旬(时间不少于半天)

三、内容

1.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2.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陈立群、卢永根、朱有勇、张桂梅四位“教育系统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四、要求

1.暑期自由工作状态期间,可以采取自学为主的方式,也可以开展线上集中学习交流,师德建设之弦不能松。

2.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3.各院党委、党总支可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教师开展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等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拓展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812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