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工作要闻
洪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一行来校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2




       10月1日上午,洪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一行来校进行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查督导,校长刘德富、副校长龚发云陪同。

       张健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校医院、应急留观室、防疫物资储备、学校食堂、校内商业网点、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园管控、人员管理、医疗和物资保障、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常态化防疫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德富对洪山区政府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对区政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校秋季开学和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了介绍。

       张健对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湖北工业大学防控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扎实,积累了较好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同时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精细化、人性化、柔性化”要求,再落实、再细化,坚决守牢防疫安全底线;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结合起来,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守好一方平安。

       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洪山公安分局、洪山消防大队、区疾控中心、狮子山街道等区职部门参加巡查督导。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